聯成電腦評價文章精選:豁出去!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

豁出去!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

聯成電腦讓我 Dream comes ture

來來來~各位看倌們,這次小編訪問到一位對自己本科系沒有想法也沒有興趣的學員,但為了追求夢想、不想讓自己的人生有遺憾,她勇敢踏出那一步,來到聯成電腦學習,朝著自己的室內設計夢想出發…
◈◈◈◈◈◈◈◈◈◈◈◈◈◈◈◈◈◈◈◈◈◈◈◈◈◈◈◈◈◈◈◈◈◈◈◈◈◈◈◈◈◈◈◈◈◈◈◈◈◈◈◈◈◈◈◈◈◈◈◈◈◈
★聯成電腦學習歷程
「在學時,由於對本科系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常思考自己將來"到底"能從事何種行業,未來想要哪種生活,深深覺得自己要有一個別人無法替代的一技之長。因此,我選擇到聯成電腦學習我鍾愛的室內設計。人生的路,可以說是在這裡重新整裝、出發!」

我從小就喜歡看具設計感的空間規劃和家具擺設搭配在一起所呈現出的風格,但專科念的卻是國際貿易學系,每天往腦袋塞的莫過於國際商品交換活動中的貿易方式、交易手續、價格決定、行情分析、銷售戰略、談判技巧、運輸與保險、檢驗與索賠,這些冰冷的知識,和自己天真中帶點浪漫的個性確實差異甚遠。

在這將近快一年的時間裏,不僅僅是學習如何操作軟體功能、考取國際證照、培養美感並同時累積自己的作品量,無非是希望自己能夠急起直追,迅速補足過去的空白與遺憾。

在學習得過程中,我順利考到CAD、MAX相關的軟體證照,相信充滿熱情的自己做起事來會更有想法,找工作面試也更能表達自己理念,這都是聯成教給我。
感謝聯成電腦所有辛苦的講師以及親切的輔導老師們,總會主動關心每位學員的學習情況,並盡可能給予我們最大的協助。LINE Q , Dcard ,PTT ,學電腦 ,領贈品,聯成電腦Dcard,巨匠電腦,巨匠美語,評價,比一比,MOBILE01,伊莉論壇,卡提諾論壇,台灣論壇討論推薦
對於能投入自己喜愛的行業,很謝謝當初的我選擇了聯成,帶著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擁有電腦繪圖的這項技術。最後更要謝謝一年前的自己,跨出了第一步-就是進入聯成自由分校詢問課程。Dcard大學生論壇評價推薦

參考資料:
https://goo.gl/hRdLHt
◈◈◈◈◈◈◈◈◈◈◈◈◈◈◈◈◈◈◈◈◈◈◈◈◈◈◈◈◈◈◈◈◈◈

看完以上同學分享的文章後,小編觀察到一個現象,現在大多數學生都是因為分數而去選科系,選到的科系多半是自己並不感興趣的,結果畢業後也不知道自己未來的方向到底在哪,白白浪費了四年的時間和金錢!
日本趨勢專家大前研一說:「將來人們謀生要靠三種”神器”:英語、金融和IT(電腦能力)」。而未來只有三種人力需求:勞動人力、高級藍領、熟悉電腦能力的專才。
建議各位看倌們,在容易被電腦機器人取代的未來,大家要趕緊加快腳步,培養屬於自己的一技之長,才能擁有不容易被淘汰的保命符喔!

如果您也對轉職、政府補助、徵才活動、證照考取有興趣,歡迎加入聯成電腦。

聯成電腦士林分校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05/ )
聯成電腦 ( http://www.lccnet.com.tw )
聯成電腦FB ( 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 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
聯成電腦評價集 ( http://www.alldesign.tw )
聯成電腦評價 ( http://www.lccnet.tv/ )
聯成評價 ( http://expert.lccnet.com.tw/forum.php )

作者: 士林小編

分享士林地區好吃、好玩、好看、好新奇的各項事務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