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評價2022年實地探訪真實揭露

電腦技能是資訊時代職場上的必備技能,到底學電腦在家自學好還是外出上課好?哪種學習適合我呢?出門求道,哪裡才是我的歸宿?相信想要學習電腦技能傍身的大家都有一樣的煩惱。而且疫情影響,小弟和身邊的朋友也都有這方面的疑問,於是小弟這次鎖定了聯成電腦,身負重任和朋友們實地走訪北中南全省的分校做實地秘密調查,取得最新最真實的資訊跟大家分享,敬請期待!

聯成電腦的使命願景
聯成電腦的使命願景/取材於聯成電腦桃園分校

電腦課程這麼多?選擇聯成電腦的原因是?

網路評價往往都是片面之詞,很容易落入「以偏概全」的陷阱,且有大多數的「網路資訊」都帶著一些情緒….,所以為求客觀全面,這次的秘密調查企劃要走訪全省,這是個大工程呀!小弟和朋友們慎重討論下,決定選擇聯成電腦作為標的!聯成電腦是個經典的品牌了,網路評價雖有些「豐富」,但真的一層一層細看了解後會發現這些「評價」大多是沒有真的上過課,但已經先被「網路評價」勸退的,不然就是課程放了幾年後已經沒動力上課想要退費(……),諸如此類,這更讓小弟和朋友們覺得是該去證實這些網路評價,給大家一個真相呀!出發!
(朋友:明明是你剛好也在找補習班報名……咳咳…)
聯成電腦獲頒就業服務優良評鑑八連霸
聯成電腦獲頒就業服務優良評鑑八連霸

聯成電腦以終為始的教學規劃讓我給予高度評價

走訪了聯成電腦位於北中南數間分校後,算是開了眼界,首先是聯成有加入補教品保協會,有一定的保障,再來是聯成以終為始的課程規劃,我們都知道唯一不會虧的投資,就是投資在自己身上,但即使如此我們還是會評估划不划算,透過幾次諮詢下來,發現聯成電腦的輔導老師都會確實了解我們的需求和目的,如此能準確明白我們需要學習的內容是否與目標相符,並給予實質上的執行建議,且現在人學專業技能幾乎不是好玩而已,而是希望可以培養成專長,而這個專長能有「變現」的水準和機會,聯成電腦更是唯一獲頒就業服務優良評鑑八連霸的單位,這硬實力的成果就不是靠嘴砲和花錢能得到的。

輔導老師細心耐心的分析說明
輔導老師細心耐心的分析說明

對於疫情的積極應對

必須說,疫情真的改變了我們的學習方式,我也好奇一直以來都是實體訓練的聯成電腦,面對疫情來勢洶洶,還能提供學員什麼樣的學習資源?當我帶著挑戰意味提出這樣的質詢時,果然聯成又讓我開了眼界,面對疫情聯成提供了「聯成電腦雙學籍」福利,直接來一招虛實整合!防疫期間,打開了實體+線上多元學習這扇門,不但克服防疫期間不適合出門的問題,還提供給學員更多選擇,可以透過線上學習加強本身課程外,還能進修語言和斜槓其他專業,且福利不斷升級,詳情請看:聯成電腦雙學籍再升級

聯成電腦雙學籍再生級
聯成電腦雙學籍再升級
小弟誠心分享聯成電腦評價總結

除了聽輔導老師的講解外,我還爭取到了一門試聽課程,而且因為小弟我還算有底子,所以提出亂入插班,直接就試聽秘密探訪時正在進行的課程,殺他個措手不及,就是要體驗最真實的上課體驗。

這門課是現在最夯的Python,老師是簡志峰老師,老師的教學很有邏輯,會一步一步、一層一層的帶我搭起程式的架構,對學生非常有耐心,求的就是每個學員在這堂課的進度目標上,都能達成,也讓我感受到花錢上課和自學的分野,自學就是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和學習,能學得始終是自己已知但還不會的,而名師出高徒,老師會傳授自己的獨門新法和分享多年江湖闖蕩的經驗,我能學到的很多都是我不知道也不會的,真的是很棒的學習體驗。

所以,我報名了!哈哈哈哈!附帶一提,原本只是陪我一起參與這個到訪實測企劃的小兄弟,去其他分校了解和試聽後,也報名了!

只能說,網路評價我也全都看過,但真的自己上過後就會知道,學有所成的同學根本不會上網嘴,而現今網路文化可以看到評價都是酸的,旁人的閒言閒語真的就是風涼話,投資自己這件事,還是只能看自己的,共勉之。

聯成電腦板橋分校-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聯成電腦板橋分校-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