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評價文章精選:北部公訓班聯合徵才報導

大家好!小編今天再次來到聯成電腦徵才活動的現場,先來張本次活動海報當看板娘,海報的作者也是位活潑可愛的美少女呦!
image001

參與徵才的結訓班級是與政府合作的公費班,分別為室內設計、平面美工、APP程式設計三大類別。

聯成電腦特別在台北金融研究發展基金會租了一個正式的會議廳當作徵才活動的場地,還讓小編找了一會兒呢!> < (小編是路痴,請見諒:P)

首先來看看場地的照片吧!

image004

還沒開始就有一堆同學們過來搶座位了!LINE Q , Dcard ,PTT ,學電腦 ,領贈品,聯成電腦Dcard,巨匠電腦,巨匠美語,評價,比一比,MOBILE01,伊莉論壇,卡提諾論壇,台灣論壇討論推薦工作人員正忙著布置場地,同學們研讀著手上的資料,可能是在挑選等下要面試的廠商。

image005

到了時間現場已經坐滿滿了,從這個角度來看結訓學員太多,反而感覺場地有些不夠大啊(笑。

現場美麗主持人開場完畢後,接著致詞的是聯成電腦事業部副總-林副總,原本排定副總擔任本場的高階主管代表,想不到接著連總經理都出現了!!! 可見聯成電腦對徵才這部份的服務真的是相當重視!

image007

表揚完優秀學員後,就開始期待已久的徵才活動了!

這次總共邀請到12間廠商!

為了這盛大的活動與學員的就業,工作人員卯足了心力邀約廠商,聽說這次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準備,從打電話、寄信到現場拜訪,每個環節都花費了相當多的時間與心力,光是用聽的就覺得很辛苦> <”

同學們趕快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在廠商面前表現出最棒的你們吧!

開始進行面試,現場的氣氛立刻變得很熱絡!小編只好趕快讓座給這些急著面試的同學們!

image012image010image014image015如火如荼的展開面試,現場氣氛充滿了機會與挑戰!有些廠商一次還來了四個人!

同學一次面對四個面試官也不緊張,看起來他們相談甚歡,希望後續會有好消息啊!

這場大型徵才進行了快四個小時,工作人員一邊引導同學們排隊,還得顧及廠商們的需要,現場還有位廠商忘了帶延長線,擔心自己的筆電會在面試的時候沒電,貼心的工作人員居然真的變出了一條延長線給廠商使用,不得不說連這個都能提前預備真的是很厲害啊!小編甘拜下風~

這次的徵才場面太盛大,連小編都目不瑕給,從事前準備到整個活動結束,每個環結都是鉅細糜遺,非常用心,小編衷心的覺得真是辛苦各位同學與工作人員了。

希望這次的徵才活動能夠讓廠商找到想要的人才,同學們也能找到想要的工作,小編的報導就到這邊!謝謝大家的觀賞~

如果您也對轉職、政府補助、徵才活動、證照考取有興趣,歡迎加入聯成電腦。

#聯成電腦

#聯合徵才

#政府補助

作者: 士林小編

分享士林地區好吃、好玩、好看、好新奇的各項事務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