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評價文章精選:中年轉職無須擔心,來聯成,您可以放一百顆心

中年轉職無須擔心,來聯成,你可以放一百顆心

來來來~各位看倌們,這次小編訪問到一位7月剛離職想要轉職的康是美店長,在短短不到半年至聯成電腦學習程式相關後,考取了多張證照及成功轉職的歷程分享,也鼓勵大家千萬不要有「現在才學」已經太遲的想法,學習永遠不嫌晚,若沒踏出那一步,才真的是為時已晚阿!!!LINE Q , Dcard ,PTT ,學電腦 ,領贈品,聯成電腦Dcard,巨匠電腦,巨匠美語,評價,比一比,MOBILE01,伊莉論壇,卡提諾論壇,台灣論壇討論推薦◈◈◈◈◈◈◈◈◈◈◈◈◈◈◈◈◈◈◈◈◈◈◈◈◈◈◈◈◈◈◈◈◈◈

聯成電腦學習歷程

有人問我,都在康是美做到店長了,中年轉職你不害怕嗎?    在康是美經歷了十三年的光陰,在2016年的7月,我決定離開這個舒適圈,去尋找我的興趣。當然在這決策的中間,內心交戰了很久,但還是下定決心,走進了聯成電腦。所以當你問我,中年轉職,不會感覺到擔心或徬徨嗎?我的答案是—不會!    在聯成電腦士林分校的學習,剛開始會有一些緊張,擔心自己會學得不好,但經過了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我已經上了十門課程,並且參與8項考試,領取了12張證照(至2016/10/26),讓原本對一些平常沒用過,或是很少接觸過的東西,在課程中漸漸的學會,並在考試的過程中更加了解自己的實力。    當然,在考試的過程中,難免會遇上瓶頸及困難,但是士林分校的老師及課程規劃的老師們,都會想辦法幫我們處理及解答,讓我感覺學習起來相當的順利;在學習的過程中,也會時時關心我們的進度,比我們自己還擔心自己的學習狀況,或是考試的準備方向。如果當你們問我說,為何我這麼厲害可以考這麼多的證照,我會跟你說,並不是我厲害,而是聯成電腦士林分校老師們,他們的努力及關心,讓我不得不變厲害。    接下來的日子裡,還有近10張的證照等著我去參與,或許不一定都能成功完成各項考試,但我也會盡力去完成。

mos_access2010_%e5%91%a8%e5%ae%b6%e7%a5%a5

MOS_ACCESS_2010

mos_master2010_%e5%91%a8%e5%ae%b6%e7%a5%a5

MOS_MASTER_2010

在聯成電腦成功轉職

原本預計要在隔年再找工作,但卻意外的讓我得到工作機會,也因為得到了工作機會,讓自己有了更好的機會,自由發揮。

收到面試通知的時候,其實心裡只是存著去吸收經驗的心態去面試,平常在聯成電腦上課的時候,時不時老師都會告訴我們,一般企業徵才,針對現在我們學習的部分,會考些什麼、會問些什麼、會要求些什麼,老師都會強調我們認真學習;或許我因為離職後專職學習,所以都有認真的將這些話聽進去,所以在面對時候我並不緊張。 不過就在面試當下,面試官居然什麼都沒問,他的題目離開了我內心準備好的範疇,詢問的都是心態面向的問題。或許是我跟他說我在聯成電腦的三個月內,考取了十五張證照,讓對方眼睛為之一亮,所以他就不再問技術面的東西,只是針對在工作態度面的問題。當然,我們找工作無非就是要一份穩定的收入,雖然如此,一般老闆最在乎的就是我們的企圖心,以及上進心,當我們的技術已經有了相當的水準,自然老闆在乎的就是我們的心態,當我們的心態正確,中年轉職對我們來說,似乎也不在那麼可怕,反而是我們的籌碼及武器;或許我轉的職業類型差異過大,讓業主好奇,但是也可以證明,我們的上進心,加上聯成電腦在業界的知名度及口碑,是我們尋找工作最佳的利器,這是在我進聯成電腦前,從未想過的"意外收穫"。    不過很感謝聯成士林分校的-朱真吟老師的幫忙,讓我可以迅速的把課程有系統的上完。也很感謝士林分校的主任,在工作上遇到困難,他都會不吝嗇幫忙相助。

參考資料:

https://goo.gl/Sp4bGU

https://goo.gl/mBy7Sx

◈◈◈◈◈◈◈◈◈◈◈◈◈◈◈◈◈◈◈◈◈◈◈◈◈◈◈◈◈◈◈◈◈◈

看完以上文章後,小編覺得,其實轉職真的不難,重要的是您沒有保持學習的心及您是否已經做好準備了?您的心態、您的態度才是決定一切的因素。在這邊也鼓勵想要找工作或是換工作的朋友們,求職順利囉!!

如果您也對轉職、政府補助、徵才活動、證照考取有興趣,歡迎加入聯成電腦。

#聯成電腦

#聯合徵才

#政府補助

作者: 士林小編

分享士林地區好吃、好玩、好看、好新奇的各項事務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